就脑洞一个……各位千万千万不要较真……

我有这么一个脑洞……(仅仅是一个不成熟且BUG多的脑洞,PS:请不要较真!请不要较真!请不要较真!也不要找BUG,不要上升真人……毕竟真的只是脑洞……)

脑洞是“我”和学院7+n的日常。(这里的“我”请各位姐妹们自行代入,不过并不是恋与学院7+n的故事,而是作为迷妹吃瓜看学院友情欢乐日常以及近距离追星而已。)

有钱有后台的“我”为了近距离追星,带资进组,成为学院第100期(不想较真第几期……)的管家,见证着弟弟们的日常以及制作组的下作手段(炒CP,拉踩等等),从而想方设法改变“学院”这个项目的故事。

针对“我”的设定,年龄偏向于比各位都大,当初是看了学院和密室所以比较喜欢g,进组后发现g的各种下作手段,所以心疼p,开始日常偏心P,也见证了其他弟弟各种宠p,作为姐姐也会宠各个小弟弟,厨艺很好,能照顾各个弟弟的口味,还要细心,察觉各位弟弟身体不适后,会调整食谱,关爱投喂各个弟弟,最后与制作组里不愿低头而被排挤的工作人员(小编/导演/制作等随意一位NPC)在一起(谈恋爱/结婚)并用手段(金钱/法律)夺得“学院”这个项目的主导权的结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题外话:其实我本人从ms开始就喜欢蒲,且从头到尾都喜欢蒲,后来mx第一季和第二季也曾喜欢北南,见证过阿蒲各种照顾g,比如g第一次直播,比如各种游戏连线等等……但后来两个人之间渐行渐远,这之中肯定有猫腻的,看g一步一步复制黏贴蒲走过的路,是谁有问题,不言而喻。而且看第五季最后一集真的心疼蒲啊,g抗推蒲拿到了宝藏后又说当初就想好坦白告诉大家,让大家不要票自己,宝藏平分给所有人,言行不一,在那里立白莲人设,真是又当又立,气死我了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16)

© 汐墨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